ENGLISH|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抗洪救灾募捐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09
全所广大职工和研究生:
7月以来,吉林省连续遭遇多次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雨袭击,全省多条中小河流发生超过保证水位洪水,第二松花江出现全流域大洪水,多个地区已经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抗洪抢险救灾形势非常严峻。由于灾害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任务十分艰巨。
洪水无情人有情,所党委号召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帮助灾区群众战胜灾害,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您的捐赠必将增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极大地鼓舞他们战胜一切困难的坚强勇气。
按省直工委紧急募捐通知要求,捐赠参考标准为所级领导干部800元,机关处长和实验室主任级干部500元,其他人员自愿捐款。
集中捐款时间:8月10日(周二)10:30-14:00。其它时间捐款请直接将善款送至党群办公室。
集中捐款地点:
1. 所长楼前
2. 教育大厦一楼
3. 离退休活动中心前
善款将通过长春分院尽快送往灾区!
                      长春应化所党委
                      2010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