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联系我们
室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室内新闻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梅特勒-托利多公司热分析应用联合实验室成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11月21日上午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梅特勒-托利多公司热分析应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暨2017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主楼四楼学术报告会议厅举行。

揭牌仪式由长春应化所门永锋研究员与梅特勒-托利多公司陆立明经理共同主持。实验室集中安置了包括Flash-DSC, DSC, TMA, DMA, TGA等在内的多种热分析仪器。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将在仪器设备维护、配件升级改造等方面为联合实验室提供优先服务,在易耗品采购方面提供优惠,降低设备使用成本,推动技术普及。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梅特勒-托利多公司热分析应用联合实验室”2017专项奖学金授予赵佳仪,郑孝华博士研究生以及陈冉博士后。随后三位获奖者应邀做专题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