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联系我们
室内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室内新闻

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埃克森美孚公司举办实验室安全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21

  9月13日,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公司北美研发中心技术经理赵锐博士、公司中国研发部研发主管历亮博士、研发科学家鲍培特博士、孙莹莹博士应邀来实验室与部分师生进行化学实验室安全操作交流。本次交流是埃克森美孚公司全球学术界研发合作伙伴实验室安全计划(Partners in Academic Laboratory Safety) 的一部分。交流会上赵锐博士和鲍培特博士分别介绍了埃克森美孚公司安全规章及应用实例,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互动。随后参会实验室老师与部分同学邀请公司专家实地踏访了我室高分子化学实验室,对照公司的安全规章,来访专家对我室高分子化学实验室在安全方面要求给予了正面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我室重视实验室安全,努力在制度层面为在实验室工作的职工、同学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埃克森美孚公司是世界知名化工巨头,其对化学实验室安全方面的理解和规定对我室更新更有利于实验室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的规章制度提供了有益参考。

门永锋研究员主持交流会

赵锐博士介绍埃克森美孚安全条例

鲍培特博士详解埃克森美孚安全条例